蚌埠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5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蚌埠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已正式启动,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并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人才供需交流合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预约

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约,具体招聘会时间为108-1231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用人单位登陆“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在“企业服务”菜单中选择“招聘会预约”,点击“新单位注册”先进行注册,已注册的请忽略。

2、待学校审核后发送短信提示选中入驻高校,点击“宣讲会预约”,进行再招聘会具体事宜预约操作,包括时间、场次等。可选场次:

时间

上午

中午

下午

晚上

周一至周五

 

12:00-2:30

 

6:00-8:30

周六与周日

9:00-11:30

12:00-2:30

3:00-5:30

6:00-8:30

3、“保存并提交”预约信息后,待审核通过,我们会发布招聘信息、安排具体事宜。如因突发事件导致您已成功预约的场地或时间无法正常举办宣讲会,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4、如仅需发布招聘简章,同样在“企业服务”菜单中选择“招聘信息发布”提交相关材料。在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及时通过“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QQ群、微信群等平台宣传。

(二)招聘会场地

蚌埠学院招聘宣讲室。位于蚌埠学院校园东侧,第一食堂南侧华运超市旁,场地为多媒体教室,电脑、无线收声设备、投影仪均配备齐全,最多可容纳人数100-150人,如有安排现场考试,则不超过100人。

(三)招聘会流程

(四)友情提示

1、笔记本电脑、易拉宝、宣传单页等需要自带。

2、每场使用时间不超过两个半小时。

3、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4、因故不能来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学校取消。

5、如您现有“招聘室”满足不了您的需求,请告知我们重新约定场地。

二、中小型组团招聘会

1、时间安排:201910-202012

2、工作程序:

竭诚欢迎各就业工作站(地市人社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集体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中小型组团招聘活动,具体预约办法和有关组织事宜请另行来电沟通咨询。

三、大型就业市场

1、时间安排:

秋季双选会:暂定日期,2019119

春季双选会:暂定日期,2020516

2、工作程序:

学校将于市场开放前一个月发布就业市场邀请函,参会单位请按照邀请函要求,网上报名参加,中心安排专人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参会。

四、长期合作

我校针对来校宣讲招聘企业实际校招情况,甄选数十家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深入开展人才供需、毕业生求职就业指导等深度合作,不断畅通毕业生求职就业与企业招聘渠道,并优先安排合作单位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

为保持高效沟通和及时的信息传递,请来校参加宣讲的各用人单位添加“蚌埠学院用人单位联络群”,QQ群号,88713007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50158

蚌埠学院用人单位联络QQ群:887130070

来校宣讲企业请提前联系招聘室任同学:15215612952

电子邮箱:bbxyjyb@163.com

网址:http://job.bbc.edu.cn/



附件:1、蚌埠学院2020届生源信息

2、蚌埠学院推荐协议酒店

3、蚌埠学院校内宣讲企业入驻标准

   

蚌埠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1:蚌埠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docx

附件2:来蚌招聘企业推荐协议酒店.docx

附件3:蚌埠学院校内宣讲企业入驻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