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合肥市包河区、经开区、新站区校园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32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西侧广场举办合肥市包河区、经开区、新站区校园组团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安成到场指导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

校领导冒雨深入招聘现场,与三地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并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现场,他们表示,校园组团招聘会是学校和用人单位双方合作的优良平台,便于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地双方建立长期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深化和行业、企业联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目标。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踏实走好求职就业第一步。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春季学期规模较大的一次,招聘岗位专业对口,需求量大。来校招聘单位39家,涉及金融、机械、化工、电气、自动化等多个领域。参会用人单位包括安徽省招标集团、光明乳业、合力叉车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多家用人单位现场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赢得毕业生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毕业生素质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是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并对再次参会表达出积极意向。

春雨绵绵,挡不住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热情。毕业生手持雨伞,精神昂扬,穿梭在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1061份。(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张金贝;编辑:尉萌桐;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