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14日晚,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就业服务工作,表彰2023年就业服务先进个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理卢淑唤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组长徐嘉锴主持会议。

赵老师表示,这一年来,小组坚持“以服务为本、责任与担当、诚善友爱、众力众智”的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就业服务工作付出不懈努力。寄语全体组员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促进个人发展,开拓进取,做出更加优秀的成绩与贡献,与小组携手开创新的篇章。

会上,副组长彭友威总结就业服务小组2023年工作,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这一年,小组以服务学校就业工作为主要工作职责,完成就业指导中心的分配任务。服务蚌埠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24次专场宣讲会、7次组团招聘会等校园招聘活动。协助就业指导中心累计就业系统推送1034条招聘公告,蚌埠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发布248条招聘信息,“蚌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发表80篇图文。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流程,修订《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章程》,提高小组工作效能。坚持改进完善组员选拔制度,为促进小组高效运作注入不竭动力。

副组长罗慧越宣读了表彰决定,徐嘉锴荣获“2023年就业服务特别贡献奖”,彭友威、刘思艳、王雅文、高洁和蒋善斌荣获“2023年就业服务先进个人”。随后,赵老师为获奖组员颁奖,并表示热烈的祝贺。(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张金贝;编辑:尉萌桐;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