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校园组团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1220日下午,五河县校园组团招聘会在学校F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办。邀请丽岛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先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方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选聘2024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电气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多种工作岗位供毕业生选择。用人单位就本公司的岗位要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通过此次招聘会,加强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的了解,进一步为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就业与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招聘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承办,就业服务小组进行现场服务。下一步,学校将与各用人单位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为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周雨欣;编辑:刘思艳;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