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来校开展“2023招才引智高校行”宣讲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28日上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到蚌埠学院开展“2023招才引智高校行”宣讲活动。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郭家满,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蚌埠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杨晓明参加会议。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蚌埠学院长期以来对蚌埠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向各位立德树人的老师和来蚌勤奋求知求学的同学表示问候。他指出,蚌埠学院是代表着蚌埠金字招牌的一所综合性高等院校,秉承立足蚌埠、生根蚌埠、服务蚌埠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推动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了动力,一大批优秀毕业生留在蚌埠就业创业,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为加快蚌埠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黄晓武说,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蚌埠是一座能让你畅想未来的希望之城,是一座能让你绽放青春的活力之城,是一座能让你安心逐梦的幸福之城。当前的蚌埠正处在厚积薄发、动能积蓄、大有可为、加速崛起的上升期、关键期,我们正聚力建设创新驱动的科技强市、智能绿色的制造强市、高质高效的农业强市、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市、英才荟萃的人才强市、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市、繁荣兴盛的文旅强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求贤若渴,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条件来造就人才、实现梦想。我们热切希望莘莘学子把蚌埠作为人生事业的起航之地,做敢作敢为、不负韶华的奋斗者,做加快现代化幸福蚌埠建设的合伙人,一起“蚌”发精彩、“埠”负未来。

陈国龙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地方本土高校,蚌埠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把握留蚌就业创业良机,主动留在蚌埠,发挥青年一代的能动性和创造性,用实际行动支持蚌埠发展。学校将探索创新工作方式,用足用好各类资源,帮助广大毕业生全面掌握各项优秀政策,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蚌就业、留蚌创业,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作出新的贡献。

孙艳辉在主持时表示,蚌埠学院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有蚌埠的鲜明烙印。扎根蚌埠大地办好蚌埠学院,办好蚌埠学院服务蚌埠发展,既是蚌埠学院不可推卸的责任,更是蚌埠学院的重要使命。蚌埠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他号召全体2024届毕业生留在蚌埠就业创业,在广阔天地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蚌埠市宣传片,感受到了蚌埠市对学校全体2024届毕业生留蚌就业创业的诚挚邀请。

蚌埠学院2004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安徽祥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葛家求作引才宣讲。他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毕业多年来个人在蚌的发展经历,他向蚌埠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和个人发展提供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热情地号召学弟学妹选择留在蚌埠工作、生活。

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蚌埠学院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会。编辑:就业服务小组刘思艳;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