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 智启未来 学校开展蚌埠市新材料产业校园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6

1125日上午,“海聚英才 智启未来”蚌埠市2023新材料产业人才专场校园组团招聘会活动在F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进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蚌埠市委组织部、蚌埠学院和蚌埠市人社局主办,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凯盛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了就业岗位859个,覆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部分岗位专业需求不限,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希望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解决用人单位需求,并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学校为校企双方搭建供需平台,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实习、满意就业。

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投递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与企业代表交流。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毕业生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围绕毕业生所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275份。(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刘思艳;编辑:张金贝;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