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校友-张丹丹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51

简介

1994 2生,20147 月毕业于蚌埠学院外语系,现就职于WPP集团(Wire & Plastic Products Group,简称WPP Group)职务:WPP集团亚太区高层招聘助理

主要经历

2014.09-2017.03 浙江工商大学 翻译硕士

2015.08-2017.07 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France), MSc in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2017.04-2018.07 罗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专员+总裁助理

2018.07-至今 WPP集团亚太区高层招聘助理

主要成就

在校期间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四级,英语专业八级以及高级口译笔试。感谢母校提供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供心中有诗和远方的同学去努力和一步步走近自己的梦想。

完成学业后加入的第一家公司是瑞士企业,前六个月试用期在招聘部门,由于和business经常接触,试用期满后本该看新机会,然而亚太区总裁希望我留任,并担任总裁助理兼顾招聘的工作。2018年加入广告巨头WPP, 开始专做高层招聘,至今已和团队合作成功为集团子公司招聘数十位高层,为公司省去一大笔成本。

大学四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列车非常重要的一段旅途,因为它时间并不短,并且在成长的关键阶段,甚至可能说是命运的分水岭也不为过。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把握住这决定性的四年,脚踏实地地学习,敢做,敢想。摔跤流血不可怕,怕的是丢掉了梦想

母校寄语

母校四年基本都是快乐的记忆。感谢母校踏实的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母校越办越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批批杰出向上,高素质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