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校友-彭勇攀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514


简介

男,安徽宣城人,19878月生,2012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英语专业,现就职于义乌沐马贸易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153-20177月,创建南京英尼威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运营总监;

20178-201711月,成立义乌宝马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

201711-201810月,义乌正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贝索斯电商学院院长和主讲老师;

201811-至今,成立义乌沐马贸易有限公司,任公司CEO

主要成就

毕业后响应政府号召,自主创业从事跨境电商,积极将在母校所学专业特长发挥在外贸工作中,努力为中外贸易贡献力量。20157月,经蚌埠学院、蚌埠市发改委、安徽省教育厅共同推荐,参加了由教育部等十四部委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发现双创(创业创新)之星大赛》第三站安徽赛区大赛,获得安徽省前三十强第12名。

曾在南京、苏州、上海、深圳、义乌、嘉兴等地担任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特聘讲师,培训企业及个人五千多人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曾经创建的贝索斯电商学院,孵化了数百家企业,为浙江金华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母校寄语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母校的几年时间,是我青葱岁月里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在这里遇到了我人生中的诸多良师益友,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笔财富。即使毕业多年,但我时刻关注着母校一点一滴的变化和发展,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绩骄傲和自豪。祝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