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2

一、公司简介

丽迅物流(Lesoon Logistics),是百丽国际旗下一家专注于时尚产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物流及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成为时尚领域值得信赖的供应链服务商,其产品服务主要包括城市落地配、仓配一体、干线运输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化物流管理平台,全面助力合作企业集约化发展。

30年来,丽迅物流为BelleNikeAdidasTopsportStaccato等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仓配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中国鞋服零售仓配服务的领先者。公司以“速达商圈”为核心 ,秉承“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结合先进的物流智能科技,为企业客户提供涵盖多渠道、多场景、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截止到2022年底,丽迅物流全国拥有70 个全渠道实体云仓、5大中心电商仓,总面积达100 万平方米,其服务覆盖300 个城市、3000 个商圈、30000 个门店,为多家知名时尚品牌及其品牌门店提供全渠道配送。

二、招聘职位

【招聘对象】2024届应届毕业生(20239月至20246月毕业)

【职位介绍】

青年干部(实丽派计划)【全国】

职位描述:

物流行业仓储方向、运输方向基层管理人才储备

主要工作内容:

1.学习和理解仓储管理流程和规范,以及公司的仓储策略和目标。

2.参与仓库日常运营工作,包括货物入库、出库、复核和配送等环节。

3.管理实践,协助主管进行人员管理、货物管理、流程制度优化更新。

4.参与相关培训和学习,提高对仓储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配合上级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培养模式:

1.专业能力上:所属区域内部轮岗制,深入一线各版块轮岗快速熟悉业务运作模式

2.管理能力上:业务熟悉期后通过阶段考核后进行管理实践

晋升路径:

轮岗业务实践—组长管理实践—主管管理实践—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

职位要求:

1.2024届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贸易经济、职能等方向优先;

2.热爱物流行业,认同公司发展愿景、服从公司分配者优先;

3.具有良好逻辑思维、管理能力,有实习经历、学生干部经历优先、退伍军人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天津、西安、东莞、郑州、成都、惠州、青岛、济南、泉州、重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综合面试→群面→offer

面试可选择线上/线下形式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政策: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完善的发展空间,良好的团队氛围和企业文化。

薪资待遇:4000~6000 (根据城市有部分差异)

2.福利政策:

基础保障:五险一金 免费住宿/住房补贴 部分地区提供食宿

假期关怀:年假、婚假、孕检假、育儿假等

3.培养机制:

定制精细化培养路线,职能业务双导师陪伴,快速融入团队,提升综合素质。

岗位实操与理论基础相结合,从实践中夯实基础总结经验促进快速提升。

完善的晋升体系:

1年:融入企业——轮岗实践、高层带教

2年:业务骨干——带教机会、团队管理

3年:高级主管——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四、联系方式

HR联系方式:131—6112—331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xxzms@lesoon.com(投递主题:姓名 投递岗位 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