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73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集中供电服务业务执行单位和总部营销决策支撑机构,承担各省95598服务质量监督、检查与评价,负责95598电话及智能互动网站服务、网上国网建设运营、大数据分析应用和新兴客户服务等工作,是国内规模最大、服务人口最多、功能最全的电力客户服务中心。

南方分中心为国网客服中心下属单位,通过95598电话及智能互动网站、“网上国网”App等多种服务渠道,“7×24小时”集中受理客户的故障报修、查询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业务申请等业务。

世界500强企业

服务客户多:服务14个省(市)电力公司约2.58亿电力客户、6.39亿人口,覆盖地级市157个、区县1014个。

业绩指标优自成立以来,南方分中心各项业务运营核心指标始终处于高位运行,均达到国网公司、客服中心制定的年度目标,其中人工服务接通率连续五年保持93%以上、服务评价满意率保持99.5%以上、客户诉求一次解决率达到87.5%、投诉工单派发准确率达到98%

企业实力强近年来,南方分中心陆续通过了CC-CMM专业级(L2级)、标杆级(L3级)认证,获得了“全国质量奖管理特色奖”;连续两年在中国消费者协会重点服务领域企业服务热线体验调查中,客户感知总体评价排名第一;纳入了国网公司首批“三个标杆一个示范”名单,被授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管理提升“标杆企业”称号。

二、招聘计划

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制,与南京宁众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南方分中心工作。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在公司相关规范指导下,为客户提供供电服务查询咨询、故障报修、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人工服务,妥善解决各类业务诉求。

(三)招聘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适应轮班工作;

3.不超过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4.熟练掌握计算机和办公软件操作,打字速度不低于60/分钟;

5.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6.具有亲和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强。

(四)职业发展:入职1-3年后即有机会参加各类职级晋升、岗位竞聘。

1)岗位设置

生产序列:主要从事一线客服工作,包括电话/电子/智能服务专员及班长。

支撑序列:为业务运营提供专业支撑,包括智能服务场景设计师、大数据应用专员、业务分析师、内训师、客户体验师等岗位。

运营序列:从事业务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各类主管及客服经理。

(2)职业发展规划

本岗位纵向发展路径:

本岗位上逐级晋升发展,主要通过星级、职级评定的方式实现;

跨岗位横向发展路径:

指跨出原岗位序列,选择其他岗位序列发展,主要通过岗位竞聘、组织调配的方式实现。

跨单位流动发展路径:

鼓励优秀客服专员转型发展,在具备竞聘条件下,可参与国网客服中心其他单位互联网、信息技术等劳务派遣岗位竞聘,进一步拓展职业发展路径。

三、福利待遇

1.优渥的薪酬体系提供客服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三部分组成。

2.人性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免费通勤班车、健康体检、文体社团、母婴室、EAP员工关怀、免费健身娱乐设施等多样化福利待遇。

3.多样化休假福利带薪年休假、婚假、育儿假等各类假期

四、报名及录用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招满截止,具体面试时间视报名人数确定。

2.报名方式通过邮箱报名,报名资料需包含简历、身份证、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如有个人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也可一并提供。

2024届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可提供学籍报告(学信网下载)代替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证书备案表。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电子材料以“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姓名”为邮件名发送至gwkfnzxzp@126.com

对于体检、背景调查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南京宁众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办理入职手续。原则上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结束前开展试用期考核,通过考核的予以转正并晋升一个职级,未通过的,由南京宁众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相关说明

1.工作地点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瑞风路,设有多条通勤班车在地铁口接送员工上下班。

2.工作园区环境优美,宿舍、餐厅、超市、理发店、体育活动场馆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3.为应聘者提供在当地社会劳动力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4.南京宁众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未委托其他中介机构代为招聘,拟录用人员除承担本人体检费用(约300元)外,本次招聘对应聘人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8717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