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工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79

一、企业介绍

天工集团(天工标识 中科全速)2017年成立于安徽合肥,是一家以城市视觉规划系统、新能源光储充系统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多年来,天工秉承“专业、专注、品质、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变革、精益管理打造产品和品牌,致力于”成为受国家、社会尊重和认可的国家级科技集团”。

公司建有 37000 余平米科技产业园区,并独立设有两大研发中心。集设计研发、制造、 施工、售后、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城市视觉规划系统涵盖视觉导视、智慧品质地库、城市更 新三大版块。新能源光储充系统涵盖 PCB 制造、充电桩制造、充电枪头制造、线束制造、电源模块、储能设备等。公司常年与中国科技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多家高校长期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为企业的技术研发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二、招聘岗位

岗位1

名称:大客户代表       

人数:20人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10-15k

岗位2

名称:招商专员           

人数:15人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10-15k

岗位3

名称:绩效薪酬专员   

人数:5人       

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法学专业;有相关薪酬绩效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5-8k

岗位4

名称:出纳                 

人数:2人       

要求:本科学历,财会专业;有相关出纳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5-8k

岗位5

名称:标识产品设计师

人数:5人       

要求:本科学历,设计相关专业;有标识产品实习经验优先   

薪资:8-10k

三、公司福利

1、吃:自建食堂,免费提供午餐,加班晚餐;

2、住:提供平价宿舍,三室一厅,空调热水、家具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3、行:免费上下班顺风车,开车可免费停车;

4、自有37000平科技园,设有7层独栋5A级写字楼,园区配有健身房各类健身器材、 球类场馆一应俱全,全部免费开放,并配备间;

5、提供五险,免费体检,提供年终奖、每年 1-2 次考核评估加薪机会、工龄工资、婚丧嫁、娶各类礼金、过节礼品、集体旅游、每月团建;

6、提供公平的晋升晋级平台,晋升晋级通道明确以及完善的职级晋升计划和系统化培训。

四、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

天工标识:http://www.tgbs.net/   

中科全速: http://www.chargesup.cn/ 

HR:韩女士:19556570363(微信同号) 邮箱:hanhuiping@chargesup.cn

HR:张女士:15656022083(微信同号) 邮箱:zhanan@chargesup.cn

公司位置: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循环经济示范园漫泉路8号天工科技园

网聘流程:邮箱网投--人力筛选--电话通知--视频/现场面试--录用(部分岗位另增加实操环节)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 姓名 毕业院校名称 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