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盛餐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10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覆盖面极广的餐饮集团,在超过125个的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1,000家连锁餐厅。2014年,百胜餐饮集团的总营业额超过132亿美元,名列《财富》500强第228名。作为中国著名的餐饮集团,截至20158月底,百胜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4800家肯德基餐厅、1400余家必胜客欢乐餐厅、284家必胜宅急送、近20家东方既白和250余家小肥羊餐厅。中国百胜员工人数超过41万名。中国百胜是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快、增长迅速的市场。


岗位介绍——楼面经理

(职业发展路径:楼面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更高职位)


工作内容:

1)前2-3个月主要学习掌握餐厅基础岗位的标准和流程(大厅服务、产品制作、收银配餐、设备初级维养)

2)第二阶段学习餐厅值班管理, 学习和掌握现场管理能力,确保产品、设备、人力正常运转,食品安全管理、洞察解决顾客需求,提升用餐体验。


您将得到:

国际连锁企业工作经验,带薪培训,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

享受舒适的工作环境,全方位开发中央空调,冬暖夏凉,员工休息室内冰箱、饮水机、微波炉、WIFI上网一应俱全;

全职(已毕业)入职当月缴纳五险、次月缴纳公积金,全职每周1-2天休息,每年5-15天带薪年假;

工时补贴及特殊时段津贴;

管理组100%内部升迁,发展空间大。


招聘条件:

18-35岁之间,男女不限,积极热情,乐于从事服务行业;

可根据员工的实际情况就近安排;

欢迎应届毕业生提前加入成为“学生楼面经理”


企业文化:

推崇年轻激情、欢乐的团队,相互信任、认同鼓励

给予员工充满关爱的家庭归属感


工作时间:

倒班制,一个班次9小时,中间休息1小时。一般情况下,早班6:00-15:00,中班8:00-17:00;晚班15:00-24:00,具体工作时间,按照餐厅营业时间安排。


综合薪资参考:

4-5k+六险一金+季度奖金


联系方式:

浙江肯德基hr张经理

微信:zl506189854

电话:17744524469

QQ506189854

邮箱:lu.zhang-hzh@yu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