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3 浏览次数: 10

企业介绍

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HASCO KSPG(Guangde)Nonferrous Components Co., Ltd)是著名上市企业华域汽车集团下属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华域皮尔博格广德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生产各类汽车缸盖、缸体、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品,是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汽车、一汽大众、江淮汽车、神龙汽车、广汽菲克等国内各大知名汽车公司配套供应商。公司秉承“铸造精品,为生活注入无限动力”的企业愿景;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团队和成熟的生产工艺;依托国际先进的工装及制造设备,立足科学发展之路,坚持“精品”质量文化,以人为本,持续创新,引领着中国汽车有色铸造行业。


广德公司在广德这片热土上发展仅四年的时间,受到广德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支持,连续多年获得广德市综合效益十强和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


2020年10月22日华域皮尔博格广德公司宝马HEAT、上汽通用CSS375缸盖项目奠基暨上汽通用CSS375缸体投产仪式在广德公司隆重举行。二期工厂的奠基,是公司贯彻落实上汽集团和华域汽车“十四五”规划的中长期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践行动,标志着公司“第三次创业”又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广德公司二期工厂建设将定位高端汽车品牌配套产品,生产注射铸造的宝马HEAT项目电驱壳体、低压砂包铸造的上汽通用CSS375缸体、金属型重力铸造的缸盖等其他新产品,通过推进智能制造,落实绿色环保,力争打造广德市最具现代化的全自动零部件工厂。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人才队伍的建设备受关注,诚邀各位的加入!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具备优秀的学习与环境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

2、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团队合作及人际影响能力,具有成就欲望和管理潜质、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抗压能力强;

3、校内荣誉及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者、专业相关实习者将优先考虑。


培训体系

以员工胜任能力模型和工作需求为基础,内部培训与外送培训相结合,为各个岗位的员工定制所需的学习课程体系课程,涵盖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以及管理技能培训,此外,每月定期开展讲座,为员工提供更多学习平台。


职业发展

通过系统化、结构化的管理和技术类职务职级体系,为员工提供管理和专业的Y字型职业生涯发展双通道。


薪酬福利

薪资 -税前 70000~100000 元/年

奖金 -绩效奖金  半年奖  年终奖

津贴 -提供食宿

休假 -法定假日  高温假  带薪年假

健康与保险 -五险一金  年度健康体检

文娱活动 -团队拓展、职工运动会等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邮件主题为“姓名 应聘岗位 学校 专业”)taowang@kpsnc.com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实习

联系人:王先生(0563-6855107  13167765352)

周女士(0563-6855203  18656325869)

工作地点:安徽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