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 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17 浏览次数: 310


一、公司简介:

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签约落户广德经开区,隶属于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177.24亩,公司一期项目于2018年底投产,二期总投资3.3亿元,在现有基础上年产新增50万台光伏逆变器,项目于2021年5月22日正式启动,计划2022年6月正式投产,人数在现有800+的基数上将会翻翻,年产值将会达到20亿。

固德威(科创板股票代码:688390,市值约 400 亿)成立于2010 年,固德威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通过了几十项相关认证及政府列名,立足中国,并已大规模销往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劲市场表现获国际认可,成为 IHS 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二、福利:

1、“Work Hard,Play Harder”的福利:

Ø 钱包满满:薪资优厚、年终奖、专项奖励等;

Ø 食宿专享:免费住宿(公寓式宿舍、独立卫浴、空调、WIFI、共享洗衣服务等)提供工作餐

Ø 暖心必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Ø 快乐成长:丰富的文娱活动、生日会、节假日福利等。

2、全方位的培训机制:

Ø 贴心的岗前培训计划,了解并熟悉企业发展,尽快适应新环境;

Ø 全面的在职培训计划,让你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技能,并进行岗位实践,急速拓宽新视野、提升岗位竞争力。

3、快人一步的职业起点:

Ø 内部培养+完善的晋升制度,搭建畅通清晰的职业通道;

Ø 清晰的成长计划,为你量身打造技术、职能、管理等不同的发展路径。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培养方向

本科

硕士

1

磁性材料

-

1

电感研发

3

工业工程

4

-

PE/IE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

-

设备/生产管培生

5

质量工程管理

4

 

生产管培生

6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5

-

PMC/采购

7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3

-

生产管培生/人力资源

8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1

-

会计

9

新闻学/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

1

-

企业文化

10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技术/软件技术

3

-

测试/IT

11

安全工程

1

-

安全

合计:

30

1

 

 

四、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原件、CET-4/6成绩单原件、其他相关证书;

2、应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和筛选→现场笔试→面试→签约沟通→offer发放;

3、签约资料: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录用通知书副本(公司发放)。

 

五、招聘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63-5260135、程女士18110353610、张女士18056385921    

咨询邮箱: hr_gd@goodwe.com.cn

公司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桐汭东路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