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科云信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222


安徽中科云信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中科云信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72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私有云基础架构产品(IaaS)的研发和服务。中科云信创通过持续技术改进和创新,整合市场与相关资源,依托新型的管理模式,快速准确地满足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成为全国用户在私有云架构方面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围绕合肥/蚌埠5G智能网联汽车体验示范线的建设定位,充分发挥华为、比亚迪、腾讯等龙头企业的产业优势,布局建设面向融合“5G+车路协同”的智能网联开放运营示范线路。以构建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和未来交通体系为导向,全以构建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和未来交通体系为导向,全力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的合肥/蚌埠5G智能网联汽车体验示范线、智能网联交通产业创新示范高地。

 招聘岗位:硬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0(男性)

 学历要求:本科(大专以上)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IT技术

 福利待遇:公司正式员工,五险一金,享受正常节假日,每日工作八小时,加班可调休 ,工资不低于当地同行企业

 工资待遇:4000-6000元(提供员工免费住宿)

 工作职责:毫米波雷达与激光雷达及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调试、安装;毫米波雷达与激光雷达及配套设备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雷达应用软件开发;雷达及配套设备的销售

 任职要求:计算机界及电子专业优先,熟悉软件设计及电路设计,可以独立完成产品的测试安装及技术服务,可接受实习期在镇江工作,转正后在蚌埠工作。

 职业发展:实习期考察合格留用,工作1-2年晋升硬件/软件工程师,负责工作小组,3-4年晋升部门主管,主管产品团队,5年以上考核通过晋升公司高管。公司为员工创造机会进入同济大学或中科院等高等科研院所进行学术研发交流和继续深造的机会。

 招聘专员:陈勇

 联系电话:1312129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