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网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267


星火网校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星火网校是晓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公司,也是国内知名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平台之一,采用“清北名师直播授课,辅导老师一对一追踪”双轨并行的教学模式,专注于中小学升学辅导。

目前,星火网校授课教师90% 以上为经验丰富的清华北大名师,在全国80个城市开设体验门店,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名师教学。资深辅导老师全身心关注学生,帮助学生制定计划、阶段总结,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果。

此外,星火网校技术团队自主研发SNSS系统,教育+科技,全方位监测学生学习数据,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档案,随时随地查阅自己的学习轨迹,查漏补缺,让学习效果看得见。

星火网校官网:www.xhwx100.com


1】管理培训生
管培生项目是旨在12个月的培养周期成为中层储备管理干部的战略性人才发展项目。

【培养计划】:

  1. 第一、二阶段-轮岗:双岗位轮岗制,期间由各城市负责人/年级负责人/校区负责人作为带教教练,通过课程顾问及辅导老师两个前后端业务岗的交叉轮岗,实现对业务全流程的掌握与熟悉,并在轮岗的周期中逐步承接与培养团队基础管理的相关工作与能力,成为中层储备管理干部。

  2. 第三阶段-定岗:定岗各省区的储备城市负责人或储备年级负责人,期间由各大省区负责人作为带教教练。

【任职要求】:

  1. 19-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热爱销售,能承受工作压力,服从公司的调派;

  3.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内驱力,能够主动学习与工作。

  5. 有学生会或社团干部任职经验优先;

  6. 有市场营销、活动策划、电话销售等经验优先;

【薪资】:综合年薪可达8-15W,税前保底年薪8W(签订协议)。

【工作地点】:(候选人录用仅定位省,城市需服从调派

广东    广西    福建    江西    湖南    江苏

安徽    河南    浙江    贵州    云南   


2】训练营班主任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微信、邮箱及其他方式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做好督学、出勤,续费等工作;

2.维护学生继续报读,完成当期续费任务、扩科任务;

3.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能主动挖掘学习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并推荐合适课程。

【任职要求】:

1.19-21届毕业生,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有教育机构招生或续班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销售服务意识,主动性强,能为学员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吐礼貌并富有亲和力,普通话良好。

【发展方向】:线上辅导老师→组长→年级负责人→学段负责人→基地负责人→总监

【薪资】:综合年薪8-15W

【工作地点】:广州、杭州、厦门、苏州、合肥、南宁、长沙、南昌、贵阳、郑州、昆明


【福利】

  1. 带薪年假:毕业满一年即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2. 五险一金:拿到毕业证即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3. 节日福利:按国家统一规定享有法定节假日,每年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发放过节费或礼品;

  4. 年度体检:每年为司龄满一年及以上的员工提供定期体检;

  5. 公司旅游:团队每年至少安排一次旅游;

  6. 公司团建:定期享有下午茶,每月不同主题生日Party,各式各样的团建活动;

  7. 幸福基金:提供低息贷款,解决购房、购车、结婚等大额支出困难;

  8. 心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安心资助,帮助员工及其家人渡过难关。


【简历投递】

  1. 关注公众号“星火网校招聘”,点击“简历投递”即可在线填写简历;

  2. 将简历投递至官方招聘邮箱:xhwx_xz@xiao100.com

  3. 直接联系星火网校校园招聘负责人:吴秉澄+13407105672(微信同号)

QQ群:72911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