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桂富考察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428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平台,更好地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1122日上午,蚌埠学院副校长郑桂富率领学生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一行赴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考察并举行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长杨道权热情欢迎郑桂富一行,他邀请大家参观了公司总部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介绍在总部工作的几位毕业于蚌埠学院员工。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杨道权对蚌埠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毕业于蚌埠学院的员工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蚌埠学院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学生。他希望在双方的协同努力下,通过更深入的合作让更多毕业生留在蚌埠加入中环水务,为公司的发展和需求做好人才储备。

郑桂富介绍了蚌埠学院概况和毕业生培养情况,他指出,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可以促进校企双方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场所,也希望通过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密切与中环水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就环境科学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深入探讨。

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促进蚌埠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提供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