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中午专场-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760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114

招聘时间:201911月23 12:00-12: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1、公司简介

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烟机、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和净水、饮水、热水器及商用净饮水设备的事业部。是厨房浴室解决方案和综合用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畅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厨房和浴室及水系统产品和服务。在芜湖,顺德分别建有四大制造工厂和基地。拥有专业的技术、设备工艺及人才梯队。

2、薪酬福利

优越的薪酬待遇: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工龄补贴+餐补(年薪7.1-8.2万)

全面的保险补助:社会保险、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免费体检、家庭困难补助、员工扶助基金

多样的公司福利:员工宿舍/免费班车/膳食补贴/下午茶/节日慰问/带薪假期/内购产品优惠/生日祝福

3、招聘需求及方向

面向人群: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技术类(要求:本科)

岗位方向:精益改善、工艺技术、设备管理、简易自动化、模具管理、品质检验员、品质测试员、

需求专业:机械计划及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金属材料及焊接技术、电子工程、自动控制、模具、材料、计算机、软件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要求:本科)

岗位方向:综合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自主改善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财务、管理类专业。

其中,生产管理专业不限

4、工作地点:安徽芜湖

5、联系方式

路径1:投递简历:  lixl20@midea.com

路径2:李先生:0553-5609765  1319533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