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上午专场-广州侨鑫产业集团安徽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557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113

招聘时间:201911月23 9:00-11: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公司简介

       侨鑫企业安徽公司隶属于广州侨鑫产业集团,是一家中美合作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多元化经营大型企业,涉及地产、医疗、金融、酒店、文化等多个领域。2010年来到安徽,公司以造就人才、造福人类为宗旨,安徽公司以传统医学为基础、生物医电技术为主体,主要致力于传统中医文化的推广及家用、医用医疗器械的开发、生产、推广。公司先后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名优产品、“ 双优示范单位”、“ 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 国家重点推广企业”以及“国家中医诊疗设备示范生产基地”。公司项目同时涉及房产、健康、环保、金融、酒店教育、文化、物流等诸多领域,现有11家全资分公司,其中包括广东、上海、天津、安徽、甘肃、东北三省、陕西、山西、江苏、江西、浙江、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等地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并在全国建立十个人才储备基地,与数十所高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现有在职员工10000余人,是一支学习氛围浓厚,极富创造力的及竞争力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实体。

 健康产业是有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空间——前景无限

 侨鑫的经营目标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潜力无限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机会无限

 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力无限

侨鑫人才观:

   好工作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

   多多益善,宁缺毋滥。


职业是每个人实现人生目标的保障!那么职业的选择对于目标的实现则起到决定性作用!侨鑫以企业的快速发展并依托健康行业的广阔前景,为更多追求成就的有志之士提供优质的职业平台,助你实现目标!

在择业过程中,企业的名气不是重点,因为那和你的职业关系不大,关键在于职位的发展前景有多大!今天的优势不算什么,真正的优势要看几年后是否还具备!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不要把愿望只停留在想象中,勇敢的把自己所能想到的愿望记录下来,告诉全世界,你不是空谈者。然后,马上去行动,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愿望,用目标来管理行动!任何时候都不要降低自己的目标,而是要千方百计为实现目标增加措施!

侨鑫感谢你的关注!侨鑫也值得关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让很多优秀人才实现了各自的职业价值及人生目标!希望我们的携手,能让你取得更大的成就!

招聘简章

侨鑫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员工视为企业主人翁。为员工提供施展自我才能的事业平台及精神享受!侨鑫将为大家提供:

1.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

2.为大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休假及超长年假(20天左右)

4.丰富多彩的旅游、研讨及业余文化生活

5.面向全国就近安置的职业舞台

6.优厚的物质及精神回报

7.提供深造、进修的机会

8.为员工家人提供旅游及节日慰问

9.提供免费住宿

10.其他福利的设计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见习经理

10

本科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经理助理

15

大专以上学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曾担任过学校干部者优先

IT专员

5

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网络销售平台的硬件软件开发

储备干部

20

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管理培训生

20

大专以上学历,积极上进,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业务代表

20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人事专员

5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城市经理

10

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职业规划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以上岗位优秀者学历可放宽,带薪培训期4000/一个半月+奖金+补助+免费的学习培训+免费提供住宿+午餐,转正后5000底薪(含绩效)+奖金+提成+福利 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住宿条件2人一间,中高档小区公寓房(3-4室一厅)

应聘方式:
1、应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材料(简历、照片)发送至邮箱263723231@qq.com1957583010@qq.com

  邮件名称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我们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工作描述

工作地点:安徽省内

福利待遇:每周双休制、免费提供住宿、每年2次旅游、每年一次户外拓展训练、年假20
晋升制度:每年6912月份进行评估职位晋升;“导师一对一带徒”,“青蓝计划”
  我们的目标:为更多有梦想的人提供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我们的原则:用爱心做事业,以感恩的心做人,以真诚的心待人!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5-7楼

电话:1880 5694 111(蒲总)17738406489(王总)

微信:P18805694111  P17738406489

邮箱:  263723231@qq.com   1957583010@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gzqiao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