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合肥市庐阳区校园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4-01 浏览次数: 15

   329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校园组团招聘会在学校F楼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参会。

上海铁路局、安徽新华幼教集团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森瑾电子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到校招聘,覆盖机械、电气、教育、管理等专业,部分岗位专业需求不限,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上,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结合自身目标和企业需求,详细咨询用人单位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洽谈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组团招聘会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也为毕业生们搭建了良好就业服务平台。据悉,企业共收到简历202份。(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尉萌桐;编辑:周雨欣;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