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2

一、公司简介

依托于得物App业务体量的全面高速增长,得物供应链的相关业务亦在不断发展壮大。为保障各项业务顺利落地且稳步运行,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的开展,是公司长期以来关注的核心要点之一。基于此,我们拟在两年内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精业务、强运营、理解组织、高度自律的年轻化后备人才队伍。因而,得物供应链Young计划也在此应运而生。

得物供应链团队已为校园招聘的精英们设计打造了一整套个性化、定制化的培养方案。我们将提供横向及纵向的全面发展路径,并时刻关注你们在计划推进过程中的成长和动态。与此同时,也将通过科学的培养理念及灵活的学习交流方式,多维度、多角度地快速拉升每个人的岗位胜任力。

我们相信,作为年轻高潜且活力十足的你们,势必成为公司未来长期稳定向前迈进的重要基石。同时,也请你们相信,供应链Young计划必将让你们感觉到热血沸腾,充满目标感和成就感!让我们一起拥抱变化!“链”就成功!走向未来!

二、招聘信息

()目标对象2024年应届毕业生

(二)供应链储备管理岗

工作职责:

1、管理仓储各环节业务,包括收货、分拣、出库等,确保流程的顺畅以及良好的时效;

2、提升供应链履约体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目标,持续优化仓储相关业务流程;

3、领导团队完成各项指标,对下属团队进新、培训、激励等相关工作;

4、对各项KPI数据管理、环节异常处理、6S现场管理进行持续优化。

任职要求:

1、2024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

2、物流类、交通类及电商类专业优先,优秀者不限专业

3、热爱时尚潮流元素,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

(三)工作地点

上海、武汉、广州

招聘流程

1校招持续时间:20243- 20245

2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 筛选 – 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

移动端:扫描得物供应链2024校招专属二维码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得物App招聘)

(注:关注得物App招聘公众号可查询简历投递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