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率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1128-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率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东接待,中新苏滁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区内10家企业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28日下午,韦文联一行前往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参观陈列馆,进行校地、校企人才需求合作座谈。韦文联对中新苏滁高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走访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行动举措。他强调,学校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科专业完备,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与中新苏滁高新区产业契合度高、适应性强,能够很好地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双方合作潜力大。刘东对韦文联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新苏滁高新区借鉴中新合作建设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引进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与国际接轨的管理体制机制,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太阳能光伏产业、绿色照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保障,与蚌埠学院等高校开展校地人才需求对接,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管委会十分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常走动、常交流,合作长效化、常态化,助力双方实现新发展。

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韦文联一行分别走访了弗迪电池、意特利(滁州)智能数控科技、安徽盼盼食品等3家企业,与企业人事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交流,并对下一步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撰稿:赵冠军;编辑:张金贝;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