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甬而来 智汇宁海 学校开展宁波宁海县校园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1-25 浏览次数: 10

1123日上午,蚌埠学院携手宁波宁海县人社局在F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奔甬而来 智汇宁海”校园组团招聘会活动。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葛民越带队。学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安成到场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韦文联、杨安成对宁海县组团来校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葛民越等对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表达深化校地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现场,他们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展开了亲切交流,细致询问企业岗位需求情况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应聘情况,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根据自身情况和目标岗位要求做好职业规划,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东方日升、宁波震裕、奇精机械等12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53个,覆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部分岗位专业需求不限,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人才需求对接交流并建立工作联系。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位面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仔细咨询岗位要求、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耐心解答,对求职学生的积极态度、专业能力等方面给予肯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19份。(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彭友威;编辑:张金贝;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