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来校开展校地人才合作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11月22日下午,宁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民越带领宁海县人社局相关同志及企业代表一行9人来校就校地人才合作开展工作洽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思莉接待并主持工作洽谈,蚌埠市龙子湖区副区长、校友汪四汝,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

赵思莉对葛民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她表示,蚌埠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现有56个本科专业,获批第一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专业12个,3个国家级专业纳入一本招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职业生涯教育课程体系;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业大赛等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入引导学生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就业创业育人格局。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全力支持宁海县经济社会建设。

葛民越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宁海县情况。他表示,宁海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宜居,是宜游宜业宜居的好地方。近年来,宁海县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探索人才培育和引进模式,强化区域发展、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战略同时,热烈欢迎蚌埠学院学子到宁海县安家乐业。

会上,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宁海县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人才需求对接交流并建立工作联系。(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刘思艳;编辑:张金贝;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