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第二届组庆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0

10日22日晚,为庆祝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成立二周年,增强组团队协作能力,小组在大学生就业招聘室举办就业服务小组第二届组庆日活动。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小组全体组及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会长团参加。活动由组长徐嘉锴和宣传部部长张金贝主持。

副组长彭友威同办公室经过精心策划,引导组员参加游戏、聚餐、唱歌、欣赏节目等活动,全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欢快。在互动小游戏中,参与者思维活跃,相互配合,笑声不断。各员也进行现场表演,促进组员之间感情联系。活动中,全体组员欢唱生日歌,赵老师致词并吹组庆蛋糕蜡烛,共同庆祝小组生日快乐。最后,市场合作部全体成员合唱《你从未离去》,唱出心声,唱响就业服务小组未来,为活动拉下帷幕。

组庆日的举办,激发小组发展活力,促进员之间联系,加强对“以服务为本,责任与担当,诚善友爱,众力众智”小组价值观的理解,为小组以后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起到积极作用。(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张金贝、尉萌桐;编辑:刘思艳;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