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默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0

西班牙普莱默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射频感应元器件、电感元器件、电磁兼容滤波器生产商。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新能源等领域。普莱默(上海)电子有限公司为普莱默中国总部。普莱默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是普莱默(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12-31成立,是普莱默集团为满足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需求而设立的现代化工厂。普莱默集团计划将更多技术领先的专利产品在芜湖工厂投产,为中国新能源及新技术产品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信息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招聘数量 薪资 

研发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材料、航空、物理学相关专业。 1 6000-8000 

工艺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自动化专业。 2 6000-8000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学历,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自动化专业。 1 6000-8000 

二、公司福利

1. 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相关法定假期按照国家法定要求执行。

2. 公司提供免费午餐。

3. 入职即全额购买五险一金。

4. 外资企业的工作环境。

5. 快速成长的发展平台。

6. 其他福利欢迎当面/来电咨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后女士

联系电话:05538118021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双桥路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