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一、关于网新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连续11年荣获“安徽企业最佳雇主”

2021年荣获合肥市重点企业称号

2021年荣获合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

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会员单位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百度在安徽区域的营销服务中心,21年来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以百度推广为核心的网络营销服务。近年来加快与国内顶尖供应商的合作,为省内企业带来诸多顶尖营销产品,同时进军大消费领域,推出”星动时刻“平台,从文化,体育,日常消费品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生活服务。2019年以来已经举办谭咏麟、莫文蔚、薛之谦、罗大佑等多场明星演唱会,同时新建了高水平的羽毛球、兵乓球场馆。

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安徽省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目前拥有15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安徽全省各地市并深度布局济南,上海,服务数万家企业。 2020年即便在疫情影响下,公司业绩依然保持较高发展速度。2021年集团营收突破20亿,并被评为“合肥重点企业”单位。集团目前拥有1000名员工,其中本科学历占比85%以上。

二、招聘岗位

一、SEM优化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在行业内居于支配地位的核心产品---百度推广和网站业务的市场拓展;

2、为安徽30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3、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4、工作地点:宿州市

岗位职责:

1、负责百度搜索推广管理与执行, 管理竞价帐户及竞价广告后台;负责网站在网络上的推广维护等工作;

2、控制百度账户消费金额,通过合理使用账户内资金达到预期广告效果;负责竞价广告管理与分析,广告帐户日常监控;

3、统计每日的消费、流量,负责关键字的分析、优选和投放,创意,标题以及撰写工作;

4、实时关注广告效果报告,根据相应的搜索引擎,同行竞价排名实时调价;总结排名规律及有效评估。进行数据分析,评估关键词质量,提出关键词优化方案;

5、进行推广帐户的充值、续费、等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对互联网行业兴趣浓厚,有相关岗位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薪资福利:

薪资:培养期综合薪资4K/月;正式负责项目后基础薪资 优化绩效,综合薪资6-10K/月

晋升: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每三个月一次晋升机会

双休、法定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及国家规定的婚、产、丧假等全面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2:00、2:00—6:30,周六周日休息。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百度营销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在行业内居于支配地位的核心产品---百度推广和网站业务的市场拓展;

2、为安徽30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3、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4、工作地点:蚌埠市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和文案撰写能力。

薪资福利:

薪资:新员工入职最高底薪4300(根据学历及工作经验定级) 提成 续费 奖金 补助;入职满6个平均月收入7000-10000,高额提成(提成比例为25%-30%),上不封顶)。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普通员工-组长-主管-经理),一年两次分公司副经理的选拔机会,能者居之;

福利:包含社保五险、年终奖金、部门活动基金、带薪年假、节日礼品、员工活动、员工培训、部门分红、双休等。

薪资待遇:综合收入5000-8000

、工作地点

宿州市高新区众创产业园一栋南楼一楼

四、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17755784061

2.报名邮箱地址:  Randyzhao@ibw.cn

3.HR微信:Ibw-sz  

4.公司网址:www.ib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