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0

一、单位简介

  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庄周故里安徽蒙城。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江汽集团响应安徽省委省政府振兴皖北号召,首批在皖北投建的企业,也是江淮汽车MPV车型的生产制造基地。

  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14.23亿元,总占地面积482亩,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冲、焊、涂、总四大工艺智能化生产线,具备单班日产160台、年产5万台生产能力, 主要生产瑞风M3、M4、L5和L6四个平台MPV车型,含新能源车型M3 EV及混动车型M4 CNG。

  公司规划在现有MPV生产制造基地的基础上扩建240余亩、投资5亿元,新建多功能商用车生产厂区,主要生产产品为星锐系列车型。该项目已于2022年9月启动建设,并将于2023年9月份实现量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3万台。

  站在皖北大地上,公司始终牢记所肩负的神圣发展使命与责任,把所有JAC人的智慧和热情高度凝聚成势不可挡的创造力,开拓进取,为实现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建设百年基业,实现JAC事业永恒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月薪薪资 

 1  产品技术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学相关专业  5000-7000 

 2  工艺技术员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学相关专业  5000-7000 

 3 现场技术质量员  6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学相关专业  5000-7000 

 4  质量监督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学相关专业  5000-7000 

 5  财务管理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4000-6000 

 6  企业管理专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   4000-6000 

 7  行政助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类专业  4000-6000 

三、福利待遇

(1)工资:

  八小时工作制,双休、法休、带薪年假(超出标准工作时间的工作依法计发加班费、加班餐)。

  技术类、专业管理类: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项目奖励单独计算)。

  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餐补。

(2)节日待遇:

  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法定节日公司发放礼品或礼金、年终根据公司生产效益核算发放年终慰问金;关键人才补贴、免费职业健康体检、生日礼品、工会活动等丰富多彩员工活动;工作满三年可参加公司福利购房;高温期间有高温假。

(3)衣食住行:

  免费提供工作服;居住地距离企业超过15KM的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衣柜、员工洗衣房等)。

(4)成长空间:

  公司拥有科学完善的员工成长路径和公平公开的晋升机制,每季度组织开展内部竞聘。

四、联系方式:

  1、电 话:0558-2976223   联系人:蔡先生  17862010592

  2、简历投递邮箱:aczp@jac.com.cn

  3、公司地址:安徽省蒙城县经济开发区安驰大道1001号(安驰大桥南5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