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海曙区来校开展校地人才合作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 10

426日下午,宁波市海曙区人社局党组成员王承晖带领区人社局相关同志和企业代表一行15人来校就校地人才合作开展工作洽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思莉接待并主持工作洽谈,学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参加。

赵思莉对王承晖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她表示,蚌埠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现有55个本科专业,获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试点。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真抓实干、全员参与,不断打造“人人重视就业、时刻关心就业”的良好氛围,获评“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积极支持海曙区经济社会建设。

王承晖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海曙区区情。他表示,海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宜居,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海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引才工作,并将其作为重点战略常抓不懈,为毕业生到海曙就业提供一揽子政策措施,很有诚意、成效显著,特别欢迎蚌埠学院学子到海曙安家乐业。

赵思莉、王承晖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校地人才合作基地框架协议”。

会上,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海曙区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细致的人才需求对接交流并建立工作联系。(撰稿:赵冠军;编辑:任文杰;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