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服务小组召开第五次全体组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21

2023419日中午,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第五次全体组员大会在大学生招聘室顺利召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赵冠军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服务小组全体组员参会,就业服务小组组长靳远东主持。会上就修订版章程的细节进行讨论。

叶楠副组长就修订版章程的意义进行讲解,表示修订版章程是保证小组思想统一,保障组员权力,规定小组纪律的规范。她带领全体组员学习修订版章程,并全票通过章程的修订。

赵老师指出章程对于小组的重要性,章程的修订千锤百炼、不断打磨,其背后付出的辛苦不言而喻,对叶楠及相关修订人员进行高度肯定及赞扬。会议上还分享了组员们的难忘时刻,“回顾这学期组员的辛苦工作,是小组组员共同持之以恒地付出与努力换来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与满意。”赵老师对各位组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小组组员表达了感谢与鼓励。“严谨、高效、青春、活力”是对小组最好的形容。赵老师用这句话作为讲话结尾。

会上,靳远东部署了小组未来工作计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言。至此,蚌埠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小组第五次全体组员大会圆满结束。(撰稿:就业服务小组张金贝;编辑:任文杰;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