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江苏区域进校开展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3

46日中午,海螺集团江苏区域进入蚌埠学院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海螺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助理刘洋到场宣讲,相关专业学生参会。

刘洋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的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海螺集团江苏区域横跨山东、江苏、安徽三省,包括中国水泥厂、济宁海螺2家全能工厂和马鞍山海螺、北固海螺、八菱海螺、杨湾海螺、扬州海螺、淮安海螺、楚州海螺7家粉磨站,南京海中、山东海中2家贸易公司。公司按国家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此之外,集团还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同时员工福利还有带薪年假、外出拓展培训、年度免费体检、节日慰问、生日礼物、节日文娱活动等。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刘洋向在场同学放映海螺集团江苏区域视频宣传片。在交流环节中, 同学们积极与刘洋互动,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刘洋对其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分享就业方面的经验真诚地邀请蚌埠学院的同学加入海螺集团江苏区域。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面试,与企业代表人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招聘要求,工作岗位和薪酬福利待遇等,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就业情况

此次宣讲会现场用人单位收取到了同学们积极投递的简历,据统计现场收到了33份简历。此次专场宣讲会于蚌埠学院大学生招聘室圆满结束。(撰稿:就业服务小组任文杰、张金贝;编辑:罗慧越;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