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0

、单位简介

安徽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科技”)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安徽省建筑业龙头、省属国有企业——安徽建工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5日,注册资本3.98亿,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混凝土、干粉砂浆等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钢材、水泥、油料、沥青、电缆、管道材料、非金属矿及制品、金属矿石等主材的贸易、仓储和物流,以及周转材料的租赁业务。拥有物资贸易(含电商)、建材生产、仓储物流三大业务板块。

公司组建以来,坚持“内、外部并举”两大发展战略,一方面遵循安徽建工集团总体战略,发挥整体效应,承担着安徽建工集团下属重点工程主要建筑材料的集中采购工作职能。另一方面开拓集团外部建筑市场,开展对外建材贸易。通过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公司与海螺集团、宝武集团、马钢集团、中石化等大型建材生产商有了深入合作,与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核集团、中国安能、中国水利水电、安徽交控等大型央企、国企建立良好合作。

在十三五期间,公司发展迅速,拥有分公司7家、全资子公司4家,并在安徽省16地市,江西、江苏、山东、河南、陕西等省设立了办事机构。公司下设安徽建工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包含高性能水泥基材料、功能高分子与化学建材、资源与环境友好型材料和功能性土木工程材料4个研究所。企业年产值、营收超百亿元,是安徽建工集团旗下正在蓬勃发展的重要新兴业态企业。公司参与了安徽省引江济淮、安徽创新馆、合肥市阜阳北路高架、合肥市地铁2、3、4、5、7号线、合安高速改扩建工程、科大量子楼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公司被评为安徽省五一劳动竞赛先进单位,2021中国建材企业20强、2021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合肥企业50强、合肥服务业企业20强,已发展成为在安徽省具有绝对竞争力的建筑主材贸易企业。

面向未来,建材科技将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敬业至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实施贸易平台战略,加大建材科技研发投入,持续壮大实体经济,积极拓展电子商务平台、智慧物流业务,探索开展国际性贸易,将安建建材发展成为在安徽省内具有绝对竞争力,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业务延伸至海外的综合性建材科技企业集团。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现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1、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若干

安庆、庐江

本科及以上

法务专员

法学类相关专业(法律职业资格A证)

若干

淮北、安庆

本科及以上

营销员

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等经济学类相关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管理学类相关专业,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土木类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等建筑类相关专业,法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材料类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庐江、淮北、安庆、西安

、南京、雄安、济南、南昌等

本科及以上

商务专员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金融学,经济学、商务经济学等经济学类专业,工商管理等管理学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美术学类,设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合肥

本科及以上

行政专员、党群专员、纪检专员

哲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新闻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西安、淮北

本科及以上

技术研发员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若干

合肥

研究生及以上

业务员

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学类相关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管理学类相关专业,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土木类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等建筑类相关专业,电气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材料类相关专业

若干

合肥

本科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审计专员

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若干

合肥

本科及以上

核算员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土木类相关专业

若干

庐江

本科及以上

生产调度员

安全类,建筑设备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土建施工类,建设工程管理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庐江

本科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材料员、资料员

建筑材料类,建筑设备类,土建施工类,建设工程管理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庐江

本科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设备操作员、设备管理员

电力技术类,建筑设备类,建设工程管理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庐江

本科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试验员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非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工程类相关专业

若干

蚌埠、阜阳、庐江

本科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任职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高校毕业生指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毕业生(正式入职时学位证、毕业证齐全)。优先录用研究生、党员,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等综合素质优秀的毕业生。

2、成绩优良,没有违规记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3、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追求上进,有较强责任心。

4、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测试、录用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在校成绩的。

2、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或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接收简历,公司将根据收到的简历情况,适时组织面试,直到招满为止。

2、报名资料:《应聘人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等。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报名资料以附件方式投递至公司邮箱jgjc195@sohu.com,邮件标题以“学校名称 专业 应聘岗位 姓名 城市”注明。

四、招聘程序

1、公司在收到简历一个月内,电话通知初审合格者面试,其余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原件。

2、经资格审查、面试等综合考评择优录取,拟录用人员将在公司网站予以公示。

五、薪酬待遇

1、公司交纳六险两金;提供集体宿舍、员工食堂,各项福利完善;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助力员工快速成长;具体薪资按公司薪酬制度规定执行。

2、与本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前可到本单位实习,实习期间待遇双方协商约定。

六、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325号安徽建工大厦

2、联系人:王女士、汪女士

3、咨询电话:0551-66181902 66186590 18605658562 19856522542 

4、举报或投诉电话:0551-66186220

5、简历投递邮箱:jgjc195@sohu.com

★ 1、本公告有效时间:2023年3月27日- 2023年4月30日。

★ 2、公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招聘公告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安徽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二寸免冠照片

籍贯


婚姻情况


拟应聘

岗位





最高学历


政治面貌


期望税前

月薪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专业技术职称


通讯地址

(可邮寄)







职(执)业资格证书


现工作单位

及岗位







教育经历(高中起)

起止时间

毕业院校及所属专业

学历

全日制/在职
































主要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证明人

联系方式
































亲属关系情况

(若有亲人或朋友现在或曾经任职于安徽建工集团?如有,请详细说明)









姓名

单位名称

部门

职务

与本人关系























本人承诺,以上所提供的一切信息真实、准确,如有虚假,贵单位有权解除本人可能受聘之职务或采取其他处理方式,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

 

承诺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