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一、公司简介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工业技术楼宇科技机器人与自动化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连续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跃升至245位

安得智联科技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数字化创新业务板块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物流科技企业。

基于美的T 3产销模式及渠道一盘货变革的经营实践,安得智联建立了端到端全链路数智化的物流运营迭代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从原料至成品的生产精益物流,线上线下一盘货,ToB/ToC一体化,仓干配一体化,及送装服务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推动渠道变革与供应链效率优化,提升竞争优势,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newpower.midea.com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三、 招聘岗位

供应链物流类:

①  物流运营员(全国各省份均可分配)

岗位职责:

1、负责上下游相关工作衔接,客户订单承接及发运作务下达;

2、负责跟进调度/供应商车辆到达,记录到车考核数据;

3、现场监装,对接仓库、司机处理缺货、少货、破损等异常;

4、对运输相关KPI负责。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物流类、交通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加分项:

1、在校为学生干部,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过奖学金;

3、有物流行业实习经验。此外,我们还希望你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协作,为人正直,认真严谨、有较强的抗压力、自驱动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②物流业务开发员(全国各省份均可分配)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销售团队建设与管理,基于公司发展目标用业务及规划强牵引后台体系推动目标达成;

2、负责协助销售业绩指标达成,大客户跨区域业务开发与协同;

3、负责目标客户的有效管理;

4、负责客户的维护管理,深挖业务,提升服务;

5、负责行业与新项目的培育、开发与推进。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不限专业;

3、工作地点为全国各省,服从全国分配;

加分项:

1、在校为学生干部,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过奖学金;

3、有物流行业实习经验。此外,我们还希望你能够承受压力,积极向上,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出色沟通与人际理解力。

③仓储核算员(全国各省份均可分配)

岗位职责:

1、负责仓储库存账务管理,确保库存账务可控,有效控制库存风险,合理规避库存风险及损失;

2、负责跟进月度库存报表提交及上游客户库存核对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帐实一致性;

3、参与错漏发、丢件、破损、差评数据收集与处理,跟进上游各种索赔进度处理,仓储类净损失管控;

4、参与在库产品的库龄和库存周转率分析,不良品及时返厂,保证仓库货品优良,优化库存结构。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经管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财务系统操作;

4、熟悉会计法规和最新会计准则,了解企业财务管理相关知识、技能;

5、熟悉有关的税收,掌握企业会计核算,财务分析的方法;

加分项:

1、在校为学生干部,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过奖学金;

3、有物流行业实习经验。此外,我们还希望你具备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岗位详情及投递链接:newpower.midea.com

城市选择中国大陆-第一意向事业部选择安得智联-城市选天津(可全国分配)-岗位调剂选择服从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面试及测评 > 薪资恳谈 > 录用Offer

*面试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具体校招进程请留意短信及邮件通知

五、企业全景VR

美的集团总部大楼及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环境一览!请点击链接观看:

https://touchpano.com/tour/c04bd1db74bf2ce9

六、联系我们

进入美的集团-新力量站点QQ群,先人一手掌握美的集团最新校招信息!

如有任何疑问,可在QQ群内进行沟通,HR将会第一时间处理回复!

(QQ群号:362782744)

(更多美的集团-新力量校园招聘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mVwXno-wtjAz8NqR19wK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