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0

一、关于夏初

北京夏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16亿元。目前团队逾400人,集团整体资产规模近百亿,总项目规模达到3GW。集团以新能源、储能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为主营业务,同时发展新能源和储能电池的装备制造,以及结合新能源的第一产业农、林、牧等。

公司以打造“成为领先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为企业愿景,“为国家创造清洁能源,为员工创造核心利益”为使命,以“忠诚、务实、高效”为核心价值观,进取积极落实我国碳中和碳达峰“30 ·60”目标,助力可再生能源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二、关于业务

能源投资开发:公司已具备新能源投资开发、建设管理、运维管理为一体的解决能力。目前已并网300MW风电项目,在建500MW光伏项目,储备项目容量达2GW。公司对外输出运维服务,在运行维护9个新能源电站。新能源项目分布于山西、山东、河南、 内蒙古等区域。

工程管理:已承接10余个省市工程项目,年产值达10亿元。公司拥有建造师工程师团队逾30人。承接过诸多市政工程、新能设工程、房建工程。

新能源装备制造:投资现代化光伏支架工厂和锂电池负极材料工厂实现高效产能。

农林牧:注重农业、林业和畜牧业项目的开发投资和管理,括改造野生沙棘林、人工种植沙棘林、农产品种植、药材种植、荒山利用、畜牧业养殖和深化农产品加工等项目,目前申请了12项农业科技产品和农光互补相关专利。

共享储能电站:探索和布局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领域,已备案7300MW/600MWh 项目。

电力营销:布局新能源电力后市场服务:电力交易、售电、代维、绿色权益、新能源电站和共享储能电站运营。


三、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业务岗:项目管理助理、开发专员 (新能源项目)、技术专员 (风、光资源、储能技术)、农业运营专员、生产助理

构工程师(光伏支架)、造价员、合约专员、土地规划专员

⚫职能岗:财务助理、投融资专员、人力资源专员、工会专员


岗位职责:

熟悉并高质完成所负责领域的各项基本工作,并在此过程中实现个人的高速成长。为两三年后独挡一面做好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的积累。


任职资格:

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新能源技术类、储能技术类、电气工程类、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类、农学种植类、机械制造类、工商管理类、土地资源开发利用规划类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参加工作不足一年的社会新人。

3、本人对新能源行业有长远的职业发展规划和意愿。

4、愿意加入一家快速成长型企业并与其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北京、山西。

薪资范围综合年薪10-15万元起。

福利五险一金、意外保险、年度体检、专业培训、年假、调休假、节日福利、项目奖金、专项奖金、津贴补贴、团建活动。


应聘渠道

点击招聘链接在线投递http://www.epjob88.com/company/cm1645694218627/job/


联系电话:

张先生:18510816433

培养方式:

夏初作为一家在新能源行业飞速发展的企业,注重吸纳人才,更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为此,公司为所有员工敞开了一道从公司基层通往事业合伙人的事业通道。在这里,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肯拼搏,夏初都会为你提供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

夏初对于人才的培养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

新员工入职后,团队管理者及资深员工将就行业知识、岗位基础技能、岗位专项技能、项目相关基础工作,对新员工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并从中观察了解其特长,为其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做初步规划。

第二阶段

当员工展现出较强的工作能力,为团队做出较多贡献时,将会获得更重要的职责,如独立承担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某些重要任务,在工作中迅速成长,使得他们可以开发和积累更多资源。

第三阶段

当员工无论在专业性方面还是在管理方面承担重要职责并做出了显著贡献,公司会鼓励他们进行职业拓展,帮助他人成长,获得成为事业合伙人的机会。

第四阶段

在组织内部和外部都代表了公司形象,能够指导他人担任组织中的重要角色,并且可以站在战略的高度思考并参与公司决策,成为出色的事业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