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国龙带队走访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3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带队前往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蚌埠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树梅接待走访团一行。走访以座谈和参观形式展开。

座谈会上,陈国龙对蚌埠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基本概况,表示学校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高校,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三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蚌埠移动产业结构契合度高。他说,学校作为驻蚌高校,一直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立足蚌埠、服务地方”是学校始终坚持的发展方略。他希望能够与蚌埠移动在校企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增添新动能。

王树梅对陈国龙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中国移动已建成全球最大的5G网络,累计开通5G基站超110万个,5G套餐客户数超5亿,连续创造多个行业应用世界第一,不断推动5G与云计算、AI、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融合。”她表示,与驻蚌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是蚌埠移动的一项长期战略,希望双方能够基于自身优势加深合作,共同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陈国龙一行参观了蚌埠移动5G信息化展厅,进一步了解中国移动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领域的探索。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党委学工部、信息化和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蚌埠移动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撰稿:赵冠军;编辑:任文杰;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