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航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10

在传承中国航天基因,以保障信息安全、护航国计民生为己任的使命感召下,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航信)成立于2003年12月,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的控股子公司(SHA:600271),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三级单位,是以信息化技术、产品、服务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国家金税、金卡、金盾等多项重点工程,服务全省80万企业用户、电子税务局用户数量超300万户。

安徽航信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经过20年的实践积累和发展壮大,依托航天技术优势,以信息安全为核心,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体系,获得专利59项、安徽省新产品24项、安徽省工业精品1项、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安徽省信息消费创新产品3项、合肥市科技进步奖2项目,承担省部级课题20余项,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省内多所大专院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相关技术研究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及覆盖16个地市的分公司,形成覆盖全省的销售渠道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各级政府客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安徽航信聚焦信息技术主业,面向数字政府建设,作为省内重要的涉税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涉税服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助力税收征管转向“以数治税”。在公安、政务、医保、粮食、教育等行业,拥有咨询设计、核心产品、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一体化综合能力,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实现高效治理。承建全国首个省级信创工程,服务全省各级党政机关近1800家,占据安徽信创产业高地。政务信息系统中的密码应用已在省政务云平台、省高法云平台落地,并在政务、企业等领域拥有成功案例。

安徽航信拥有一系列高级别荣誉和完整的资质体系。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服务外包100强成长型企业、中国服务外包技术创新企业、安徽省科学技术奖、AAA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最佳品牌企业、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展望未来,安徽航信将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胸怀“国之大者”,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聚焦新战略、打造新航信”,助力航天信息成为世界一流信息技术集团。

我们提供无限的机会、自我成长以及自我实现的空间,力求创造更好的环境来使员工实现在安徽航信的职业梦想;我们力求保证员工在安徽航信能够不断地健康成长,确保员工能在航信有更好的收入。如果您富有激情,热爱挑战,期望有精彩的人生,请加入我们。


我们将为您的付出提供:

----有竞争性的薪酬                  

----五险一金

----意外伤害保险                    

----过节费、取暖费、降温费等相关福利

----健康体检、工会活动、带薪休假等

----参加公司安徽航信学堂的系列培训课程,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分公司实习生(50名)

任职条件:

一、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职业素养高;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创新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市场营销、经济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服务及销售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实习生公司可进行培养,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进行转正。

四、普通话标准;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技能。

工作地点:安徽十六个地市,服从公司安排。

薪酬福利:底薪 业务提成 降温费 取暖费 过节费 培训机会等。


招聘岗位:区域经理实习生(10名)

任职条件:

一、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职业素养高;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创新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实习生公司可进行培养,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进行转正。

四、普通话标准;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技能;掌握客户心理及沟通技巧;熟悉线上营销基本话术。

工作地点:安徽省,接受省内区域出差。

薪酬福利:底薪 业务提成 降温费 取暖费 过节费 培训机会等。


招聘岗位:电话座席岗实习生(10名)

任职条件:

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专业优先考虑,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无口音。

三、语言表达能力佳、思路清晰、反应灵敏,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四、计算机操作熟练,文字录入每分钟50字以上。

五、具备较强的学习与抗压能力。

六、有服务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实习生公司可进行培养,优秀实习生毕业后可进行转正。

工作地点:合肥市

薪酬福利:底薪 超额奖励 降温费 取暖费 过节费 培训机会等。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与长江西路交口置地创新中心34-37楼

公司网站:http://ah.aisino.com/

招聘邮箱:ah.zhaopin@aisino.com

联系人、联系电话:刘友明(18919660163)、姚小蔓(1891966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