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铜陵市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1

一、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铜陵市分行成立于2008418日,已成为全市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先后获2015年度铜陵市金融机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三等奖、2016年铜陵市金融机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二等奖、2018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银行业机构第一等次、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特殊贡献奖。


、招聘岗位

铜陵市分行所属网点运行类;枞阳县支行所属网点运行类


、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
3.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学历条件

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均可报名。


(四)其他要求

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311日至20238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91日至20238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证书。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订三方协议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4424点(北京时间)

报名链接:http://ycyh2023.zhaopin.com/jobs.html


、招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邮储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


 联系我们:0562-2611972 (铜陵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