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蚌埠 服务地方 学校开展蚌埠市地区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27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西侧景观大道开展蚌埠市“蚌发青春·就在珠城”地区组团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亲临现场并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邹振华到场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会。

陈国龙向来校招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毕业生生源结构和学科专业设置与蚌埠市地区产业结构衔接度高、融合性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留蚌就业工作,诚挚欢迎蚌埠市本地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他走进企业展台,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人才需求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以及对于毕业生的期待等。他与到场学生进行对话,表示“就业是人生奋斗的主战场、主阵地,第一份工作决定事业起点,对于人生走向有着重要的意义,要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准备,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邹振华表示,促进驻蚌地区高校毕业生留蚌就业是蚌埠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长期战略,人才中心作为地区引才的主力军,一定竭力为本地企业和驻蚌高校毕业生做好服务。本次组团招聘活动是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解决蚌埠本地企业当前人才需求困难。

中国兵器工业第214研究所、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环球药业等100家本地优质企业参会,总计提供岗位3000个,岗位需求涵盖研发类、管理类、营销类、运营类、职能类等企业所需大部分工种,涉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各个专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企业与毕业生就招聘岗位和职业匹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向选择,到场企业共计收到简历1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由蚌埠学院、蚌埠市人社局、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承办,蚌埠市电子信息学会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多更好留蚌就业,助力蚌埠市“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跨越,最终为校地合作共赢增添新动能、拓展新路径。(撰稿:赵冠军;编辑:任文杰;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