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一、集团介绍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作为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涉足化学建材、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经纪、证券经纪、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地产经营、旅业开发、置业发展、资本投资等领域,呈强劲发展态势。

中财化学建材业创建于1995年,作为行业领航者现已在浙江、天津、陕西、四川、新疆、吉林、湖南、安徽等省市设立10大生产基地。中财化建作为浙江省内最大的管道集成方案解决商不断开拓发展,推出五大新型家居系统。中财集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管道管廊这一个核心向周边方向及其产品链上进行衍生再生和创新创造,以求中财化建业在开拓和创新上真正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中财集团是建功立业者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创业家的乐园。

二、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旗下的大型标杆企业,中财化学建材业第17家生产基地,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为10800万元,占地691亩,目前公司总人数1000人,年产值25亿元。主要经营生产PVC、PE、PP-R、PE-RT、PB塑料管道及配件、PVC塑钢门窗型材、竹木纤维墙板、PO管材与配件、大口径市政,系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管道、型材制造商。

三、招聘要求及岗位

(一)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

3、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和压力管理能力;

4、诚实、认真、谦让,对自我认知清晰,乐观向上,学习能力较强;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经验、有特长或有相关荣誉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需求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类

大专及以上

10

高分子/材料类

大专及以上

10

化工/精益类

大专及以上

10

建筑/给排水类

大专及以上

3

市场营销类

本科

2

统计/数据分析类

大专及以上

2

供应链类

大专及以上

2

室内设计/环境艺术

大专及以上

10


四、晋升渠道

工艺技术类:技术员→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生产管理类:班组长→工段长→主任助理→车间主任→部门经理

职能管理类:(科)专员→主管助理→主管经理助理→副经理→部门经理

五、联系方式

应聘邮箱:guoju@zhongcai.com

手    机:18255420713     公众号:lazcgd

   话:0564-3359663    官  网www.zhongc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