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蚌埠市人社局开展校地人才需求对接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2

 3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带队前往蚌埠市人社局就校地人才需求对接开展工作恳谈会。蚌埠市人社局局长袁成文接待走访团一行并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蚌埠市本地优质企业代表参会。

 韦文联代表学校向袁成文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学校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表示蚌埠学院作为一所省属本科高校,立足蚌埠、扎根蚌埠,理应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蚌埠学院以工为主的学科专业设置与蚌埠市产业结构衔接度高,双方在人才需求对接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必将有利于实现双赢共发展。

 袁成文介绍了蚌埠市地区引才政策,并逐一推荐了到场企业。他强调,蚌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服务驻蚌院校、服务本地企业是人社部门的职责所在。他表示,开展校地人才需求对接交流是一种有效且必要的合作模式,希望能够与学校在人才需求对接领域加深合作,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好留蚌、更多留蚌”。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与到场企业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度、热烈的交流与探讨,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并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学校将邀请蚌埠地区重点企业到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留蚌就业工作,并将其作为积极响应蚌埠市地区发展的关键举措。本次恳谈会是校地双方人才需求合作的新的里程碑。下一步,双方将紧扣合作目标、畅通联系协商机制,不断实现更多毕业生留蚌就业,更好完成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目标。(撰稿:赵冠军;编辑:罗慧越;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