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中午专场——安徽新佳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163

校园专场宣讲会(2023-28

招聘时间:2023年3月28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安徽新佳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企业。总投资资本超过2.2亿元人民币。始建于1994年,由原蚌埠有机硅化工厂改制后重新组建,公司下辖2个全资子公司:蚌埠恒宇硅制品有限公司,蚌埠合众硅氟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蚌埠沫河口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16, 现有在职职工12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7人。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有机硅产品、硅氮烷系列,苯基单体、钠缩法特种单体,甲基硅油、苯基硅油等,涵盖了有机硅的各个细分领域。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先后和20余家上下游科技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以提供百余种有机硅的高中端产品,材料资源丰富,部分产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有着很高的声誉及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拓展国际市场,公司于2019年成立电子商务外贸部,电子商务平台有:阿里国际站,中国制造网等,并参加广交会,上海展会和国外行业展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我们希望这样的人才加入团队:

做事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的;

有良好团队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的;

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个人努力和公司支持得到发展的;

在这里你会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

激情飞扬,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招聘职位:(兼职/全职)

外贸部-----外贸业务员(招聘人数1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国际市场对外联络业务,向国外客商推广公司及产品,开发市场,及时处理客人的询盘及各种要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2.负责外贸订单在企业内部计划,生产,包装,运输等过程的跟踪。

3.按外贸要求传递相关的客户要求,制作和办理各种结汇所需单据。

4.负责国际来宾的接待和公司内部的翻译工作。

5.负责公司各网站平台的日常维护和信息更新,能熟练操作B2B平台,搭建B2B推广平台,同时通过其他网络平台进行营销。

6.撒网式业务推广,增加产品的曝光几机率,获取更多询盘,开发客户获取订单。

7.通过电话及邮件与客户沟通订单数量,价格,货期,货款等问题。并建立电子,纸质版档案。

8.负责信息收集,整理,包括市场信息,客户信息,合作伙伴信息等,并建立电子,纸质版档案。

9.负责对供应商信息的收集管理和维护。

10.注意收集一线市场信息和用户意见,反馈给公司,对公司市场开发,售后服务,产品质量,新产品开发等提供参考。

11.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等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听说能力良好;

3、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

薪资待遇:底薪3000+提成奖金+五险一金+生日慰问+通信补助+健康体检+团建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