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21

 202333日,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在大学生就业招聘室成功举办了以而出,砥前行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业生老师、蚌埠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冠军老师与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小奇学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依次从简历介绍、求职意向,简历制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介绍,着重介绍了怎样以自身优势以吸引用人单位注意。评委根据选手讲解情况进行随机提问并给出简历的制作建议,对语言表达和对简历介绍的情况进行打分。经赛后分数统计,班宇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花海洋、张小薇荣获大赛二等奖,崔浩然、潘敏、向文婷荣获大赛三等奖,王钱东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简历是大学生的一张名片,是求职的一块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金钥匙。我校简历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励更多的学子不断增强自己的简历制作能力,推进学生高质量、高满意度、高适配度就业,同时,也促进了教学与就业的长远发展。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最终都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履历!(撰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李程程;编辑:罗慧越;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