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 10

一、企业简介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建股份”)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

润建股份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 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管维业务已涵盖通信网络、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

经过近三年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现公司各项业务正快速落地,经营业绩进入快速增长通道。其中,公司业务覆盖23个重点省份、200 个地市、1200 个县区,拥有10 个子公司,10 个事业群/事业部,并构建了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800个专业研发人员。在2021年总营收达到66亿 ,同比增长超过50%以上。

目前,在数字化平台技术的使能下,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践行“让技术成为追求,让创新成就梦想”的发展基调,沉淀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致力于建设万物互联的新信息时代。

二、招聘对象

1、2023届本科、硕士在校生;

2、专业学习成绩优秀,且有校内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主动、积极、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逻辑思维及沟通表达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通信项目储备经理:9人

工作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

岗位职责:

1、参与运营商通信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包含项目交付实施、回款跟踪、客户关系维系等;

2、协助导师完成岗位其他相关工作。

信息项目管理工程师:1人

工作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

岗位职责:

1、参与政企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包含项目交付实施、回款跟踪、客户关系维系等;

2、协助导师完成岗位其他相关工作。

3、能接受出差,服从工作调配安排;

市场拓展管培生:1人

工作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

岗位职责:

1、根据区域市场拓展规划,建设、管理市场拓展信息渠道;

2、收集、挖掘、调研、维护相关市场资源信息; 

3、协助拓展项目测算及拓展服务方案拟定,并跟进商务洽谈;

4、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并管理相关资源。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初试(视频/现场)—专业测评(技术岗笔试/性格测评)—复试—offer发放

2、应聘准备

(1)投递简历

①邮箱投递:可将简历以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名称 姓名 学校 工作城市】投递到rjxz@runjian.com。

②网申渠道投递:微信公众号【润建招聘中心】及以下官网链接:

https://wecruit.hotjob.cn/SU62de11c9bef57c63469824fd/pb/index.html#/

②线下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电子简历。

(2)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三方协议等。

五、薪资福利

1、具吸引力的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年终奖 各类补贴 阶段性薪酬调整

①证书补贴:多种职业证书补贴,涵盖通信、电力、经济等证书,证书补贴200-5000元/月不等或领取一次性补贴。

②生活补贴:部分区域提供餐补或工作餐;项目管培生提供住宿。

③奖金激励:具有竞争力的年终奖金和提成激励、股权激励。

④薪酬调整:每年调薪评估1-2次。

2、全面细致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 团建活动 慰问金 法定休假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①五险一金:

依法购买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意外险;

②员工关怀:

依法享有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工伤假期等;结婚、生育享有慰问金;

③企业文化活动:

各单位自行组织丰富有趣的团建旅游活动,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