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阳光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27

一、企业简介

新华控股集团简介

新华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集教育、地产、产业基金、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产业组团于一体的区域覆盖广泛、业态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以诚信为基,用心进取,企业品牌影响力及服务价值日益彰显,旗下拥有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新华教育集团、华地集团、华地股份、格林生态和新华东方集团等多个业界知名企业,产业布局覆盖全国 30 余个省市,拥有各类院校及子公司210 余家,员工 20000 余人。

“品质引领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集团坚持品质立企,推进品牌强企,持续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价值,稳健发展,回馈社会,为建设成为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华东方集团简介

新华东方集团创立于2013年,系新华控股集团旗下核心业务集团。集团采取“开发 并购”的模式专注于文化创意与科技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与运营着力打造产业基地等园区类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引导产业发展与资源配置公司专注于园区平台类项目的开发与经营管理采取“智能商业管理 创业投资孵化”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资产运营服务商

投资运营管理的产业园区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资产规模超过百亿为在全国范围内连锁化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遵循“服务更智能办公更生态环境更靓丽配套更齐全功能更优良价值更凸显”的六大原则提供企业发展全部所需保障企业资产持续增值协调产业与环境友好融合为园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

薪火”计划

薪火”计划是新华东方集团部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管培生项目,为匹配集团战略发展,输送优秀的一线人员,培养适应各阶段发展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满足集团人才需求,集团将为“薪火”计划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发展机会“薪火”计划培养成集团的中坚力量

培养路径

执行1235计划成长路径实现1年模块独立工作者2年部门业务骨干/主管3年部门或项目负责人/经理5年中心或片区负责人/总监。

招聘岗位

管培生(财务)、管培生(产品管控)、管培生(运营管理)、管培生(综合管理)、管培生(成本采购)

岗位要求

1、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福利包括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礼金/礼品免费食堂/餐补定期团建兴趣社团高温补贴免费宿舍等

招聘流程

报名申请——简历筛选——初试环节——终试环节——录取通知——协议签订——入职报道

投递方式

联系人 郭先生 18519221849

邮箱:2960163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