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0

一、公司简介

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按省公司层面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进行管理,正处级建制。

公司承担工程监理、设备监造、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以及国网公司和江苏省电力公司直接管理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是江苏省住建厅全过程咨询试点单位。

公司人均产值、企业利润在全国电力监理企业中名列前茅,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一方阵。公司建设监理的项目荣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1次,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4次,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0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6项。2017被选为中国电力建设协会电力监理咨询协会会长单位。

二、机构及人员

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注册电气工程师2名,监理工程师343名,一级建造师104名,一级造价师50名,中级安全工程师99名。

三、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条件

工作所在地

1

监理工程师

2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土建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江苏省

2

造价工程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土建工程及其相关专业、技术经济及其相关专业

江苏省


)资格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报到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校表现优异者优先。

2.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工程监理工作,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

3.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下载下来的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连同大学课程成绩单学籍验证报告等材料发送至邮箱baomingzp@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毕业生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如“张三—XX岗位”

应聘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special.zhaopin.com/2016/sh/11015/csrw110899/images/baomingbiao.docx

2.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应聘岗位

2)应聘报名表为指定简历格式,务必以此为准填写。

)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现场或网络面试方式

)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及邮箱并保持通信渠道畅通。

3)应聘人员的材料恕不退还。

4)考评合格后将通知个人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按程序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录用:拟录用人员与南京市玄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及其他各项手续,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办理报到入职事宜。

职业发展:监理员-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

薪酬:起步薪资8-10万元,按照相应岗位标准发放工资,并据实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薪酬提升空间大。在岗期间,发放证书津贴、餐费补贴、驻点补贴、高温津贴等各项补贴。

福利:在岗期间,发放防寒服、冲锋衣、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冬季防寒用品、防寒鞋、雨伞、雨靴等劳动防护用品。

另外,公司全额为员工购买意外、重疾商业保险,保险额度达40万。

公司工会按周期组织先进员工参加疗休养活动,并对困难职工发放困难补助。

假期: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正常享受年休假、婚假、陪产假等,并按照工资标准发放加班补助。

职称评定:公司为员工职称评定提供最大便利,帮助职工快速获得中级、高级职称。五、联系方式:咨询电话: 李老师 025-86535558(办) 15850703256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南京市玄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