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中午专场——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59

校园专场宣讲会(2023-24

招聘时间:2023年3月14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甜啦啦是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茶饮加盟品牌,于2015年开放加盟,是一家以生产与销售新鲜果茶、新鲜冰淇淋、茶饮、咖啡为主的全国加盟连锁机构。因品质优秀、口味绝佳、价格适中,迅速成为全国市场领先品牌,全国累计签约超6000家,在岗员工超700人,树立市场 良好口碑。目前总部设有招商运营中心、市场运营中心、线上运营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直营运营中心、研发运营中心、供应链中心、财务运营中心、新零售运营中心、培训运营十大运营中心等其他职能部门,集生产、仓储、物流、办公为一体,总占地面积约40亩,配合公司正常有序地运 营。并于2022年正式启用甜啦啦产业园,配套服务的公司有安徽伟宏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汇蔚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二、职业发展

(一)福利

五险(法定保险)、免费午餐、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生日礼品、免费健康体检、入职大礼包、节日福利、季度聚餐、免费洗车、员工旅游、年终奖、工龄工资、职级奖励等

(二)晋升

公司鼓励员工在努力工作,在出现职务空缺的前提下,公司坚持内部晋升为主,外部引进为辅,工作勤奋、能力出众、表现出现的员工将获得优先晋升和发展的机会。

晋升制度如下:

市场部:督导-区域经理-省经理-大区经理-总经理

其他部门:普通员工-部门副主管-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三)业余生活

公司内部配备休闲区、健身房、篮球场,文体活动丰富,劳逸结合。

三、校招计划

岗位简章

运营中心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备注

线上运营中心

外卖运营

电子商务

大专以上

 

市场运营中心

督导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能接受长期出差,男生

研发运营中心

研发专员(咖啡、奶茶)

食品专业

大专以上

 

品控专员

食品质量与检测

大专以上

 

培训运营中心

培训师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招商运营中心

招商专员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四、简历投递

校园专场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筛选简历—总部面试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长青南路1251号。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陆女士(19905526637)、朱女士(19905528871)、王女士(19955262607

联系电话:0552-3567085

联系邮箱:tlalahr@163.com

集团公司网址:https://www.tianlal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