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致远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10

学校简介

怀远县致远外国语实验学校是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斥资2亿元兴建的融初中、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高标准、规范化、有特色的寄宿制民办学校,现有教职工440人,在校学生4639人。学校位于新河路与乳泉大道交汇处,占地115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报告厅、400米国标塑胶跑道,以及图书馆、实验室、微机室、舞蹈室、古筝室、葫芦丝室、手工室、剪纸室、国画室、素描室、书法室、英语口语专用教室、播音主持专用教室、机器人编程专用教室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学校坚持小班化、特色化、个性化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民族情怀、致远视野、榴城气质的优秀学生,让怀揣梦想、志存高远的怀远学子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江苏优质教育资源。


精选专业的教师队伍

作为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旗下的一类学校,我们会派遣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教师队伍中经过实践考验的、成熟的教师来担任主要的教育教学岗位,并会集团队力量培养现有教师或新加盟的教师,保证全人之美课程的落地实施。


这些教师不仅在人格上热爱孩子,全身心地为孩子负责,而且专业上,也有着更大的潜在可能性。


同时,江苏致远教育集团拥有资深的教师培训专家,通过高效的教研和持续的培训,让教师获得全方位的发展,确保课程的执行力,并逐步成长为专家型教师。


招聘岗位

初中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化学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

10

10

8

10

4

4

2

2

4

2

2

2

3

 

小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科学

信息

书法

美术

学习力

20

10

9

4

5

2

2

2

5

0


特色老师若干

音乐(舞蹈、器乐)美术(手工、书法)体育(武术、跳绳)摄影、播音主持等


岗位职责:

1.负责班级课程的教学,批改作业;

2.承担相应课程的学术研究工作(备课、教学法的学习和研究);

3.负责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并根据学生测评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

4.其他交付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2.应届毕业生有经验者和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储备;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青年骨干教师优先录用;

3.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有积极的教学热情和青少年有效沟通和互动;

4.对教学有浓厚的兴趣,学习能力强,愿意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技术;

5.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热爱青少年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


录用理念

1.英雄不问出处:不论您是否名校出身,我们更看重您的教育情怀、成就欲望、团队精神和实干能力;

2.赛马不相马: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如果您是千里马,我们将会给您一片纵横驰骋的草原;

3.简单透明:要阳光自律正能量,不要暗箱操作互猜疑;要流程透明晒过程,不要繁文缛节降效率;

4.结果导向:要解决问题给方案,不要人云亦云当二传;要事实数据看结果,不要得过且过搭便车;

5.合作共赢:要开放包容促合作,不要固步自封限发展;要成人达己共分享,不要斤斤计较欠公允。


发展路径

专业成长:2年成为教学能手、5年成为骨干教师、8年成为学科带头人;

管理成长:2年成为优秀班主任、5年成为优秀教干、8年成为优秀主管、合伙人;


员工福利

1.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丰厚,优于行业平等待遇;结构工资制度,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入职工资月薪6000元;承担班主任等职务,另享受相应的岗位津贴;骨干教师(优秀教干)年薪12-20万;特级教师,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名师,有私立学校管理经验,有九年级把关经验,薪资面议,特别优秀者可享受董事会特殊津贴。

2.正常缴纳五险一金,子女免学费、四节福利、学习补助、生日礼物、免费三餐,换季工装、带薪享受法定节假日、外地教师享受周转住房补贴;

3.参加各类在职培训,并可进行岗位评定晋升;

4.享有外出旅游、健康体检等优厚福利。


招聘程序及办法

公告之日起即可报名,审查合格后,统一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邮箱报名或扫码提交简历报名

1.个人简历;

2.才艺视频或代表作;

3.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四级及以上级别证书(应聘英语教师需提交)及其他获奖证书;

4.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以上文件打包,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学校邮箱(zywgysyxx@163.com)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甄选简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试讲、确定聘用人选、校长面谈、签约、通知上岗。


咨询电话

0552-7217788  15055281049 (赵老师)   

招聘邮箱:zywgysy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