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博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10

一、企业介绍

 伊莱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研究,集生物技术和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科研能力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实验室面积近2800平方米,包含基础实验平台、组学实验平台以及动物实验平台,基本能够满足科研课题研究的全流程。


 聚焦于生物医学研究领域近二十载,打造了集生命科学基础研究、科研成果转化、试剂研发等方向的技术服务平台;组建了一支高学历、高能力、高素质的实验技术人才团队;坚持“诚信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朝着“全方位解决科研问题”这一目标,与一线科研人员共同推动生命科学的发展。


 伊莱博生物与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建立联合研究中心,推动校企联合工作,为国家培养应用型人才。


 研究中心致力于科研人员的技能提升,从科研的方向的构思,到实验操作,提供相应的帮助,同时开展药学相关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因为专注,所以高速发展。伊莱博生物将践行“诚信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朝着“全方位解决科研问题”这一目标,与一线科研人员共同前行!


二、公司位置与办公环境

 伊莱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上海长江软件园,比邻上海复旦大学。


三、岗位介绍


1)销售顾问

 销售业务主要是以生物实验外包为主,开发并维护客户资源、完成签单、督促回款,处理售后相关问题。主要群体:研究所、医院、公司等。善于沟通、协调及解决问题,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任务;熟悉策划和运作流程,具有较高工作效率和组织才能,善于处理繁杂事务对业务拓展有较好把握力;能承受紧张的工作压力,并具备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


线上销售:

1.完成每日主管的推广任务

2.接受客户在线客户咨询;根据分配的客户信息进行回访并记录

3.依托技术支持平台,对客户的问题予以解决,并完成方案的报价、合同的签订和售后的维护。


特点:办公室办公,被动接收客户,实验难度大


线下销售:

1.对客户聚集点进行陌生拜访,如医学院校、科研单位、实验室以及医院等,以积累客户资源,并建立联系

2.利用公司资源,促进意向客户成单

3.维护客户,产生介绍和挖掘客户新的需求


特点:工作时间安排自由,主动寻找客户,订单金额大


2)实验技术员

1.接受培训,提升知识及技能

2.按照具体的实验订单要求,按时按质完成项目;

3.日常实验室设备的保养维护


善于沟通、协调及解决问题,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任务;具有较高工作效率和组织才能,善于处理繁杂事务。能够不断自我学习,接受新的挑战

 

四、招聘需求

1)销售业务员

招聘人数:5-7人     工作地点:上海-宝山区  

招聘部门:销售部    职位类别:销售顾问


2)实验技术员

招聘人数:3-5人     工作地点:上海-宝山区  

招聘部门:实验部     职位类别:实验技术员


五、联系方式

王正阳:15800464572    

微信:15800464572         

邮箱:beijiezhuojiu@shyilai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