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中午专场——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10

校园专场宣讲会(2023-18

招聘时间:2023年2月28日    12:30-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宣讲室

2023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下属的上市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建筑施工企业,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中核二二是一家从核工程、核电工程、国防工程领域发展起来的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先后承接了我国第一个原子能联合企业(核工业404厂)、世界最大地下核工程(核工业816厂)、大陆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世界首座AP1000核电站(三门核电站)、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的两国最大核能合作项目(徐大堡核电站)、全球首个开工的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海南昌江玲龙一号)以及众多系统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国际工程等的建设任务。

中核二二主要从事核电工程、民用工程、国际工程、投资业务、钢结构工程、爆破拆除土石方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业务。

二、培养加持

(一)“双核”计划

重点院校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择优列入计划,提供薪资待遇、双导师制、业务专项培养、重点项目锻炼平台四类保障;

(二)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提供2年期院校津贴。

(三)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入职培训、分层分类培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管理提升培训)、双导师培养、2+1培养工程(轮岗学习、实践锻炼、专业培养)、企业管理研修班内部学历提升机会、“管理+专业”职业发展双通道。

三、员工待遇

1.公司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

2.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八险三金(八险:养老、基本医疗、大病医疗、生育、工伤、失业、补充医疗、意外伤害险;三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职工慈善互助基金)

3.休假福利:除国家法律规定的各类假期,享受带薪年休假、一年两次探亲假、带薪婚假、男职工带薪护理假、女职工一年抚幼假等;

4.员工食宿:免费提供住宿,免费餐饮或享受餐饮补助;

5.特色福利:大学生安家费、生日福利、通讯费补助、年度免费体检。

四、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具体需求专业

1

土建施工/技术类

土木工程

2

工程管理

3

工程测量

4

道路桥梁

5

采矿工程/爆破工程

6

安全类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7

商务类

工程造价

8

水电施工/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9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0

材料管理类

物流管理

11

钢结构施工/技术类

焊接工程

1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

无损检测

14

钢结构工程技术

15

金属材料工程

16

无机非金属材料

17

园林施工/技术类

风景园林

18

其他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19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

20

马克思主义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  

21

法学

2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3

英语/俄语/阿拉伯语

五、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有意向加盟我公司的人员将简历递交给现场招聘人员或网申投递(扫码文末二维码网申和线上测评);

2.线上测评:填写简要个人信息或上传纸质简历图片参与公司线上测评;

3.面试:如果您的简历和测评结果符合职位要求,招聘人员会尽快在现场组织面试并给答复,或以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您面试;面试前请务必备齐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资料;

4.签订就业协议:通过面试的人员,经过协议前洽谈后将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5.入职:经公司录用的人员,请关注公司校招群或公司公众号了解关于入职报到的安排(预计20236月份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经理         联系电话:027-84556656

公司网站:www.cni22.com.cn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229号中核时代广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