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零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0

一、公司介绍

 上海二零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粉够)是国内领先的品牌营销服务商,拥有覆盖亿级用户的新零售社群,包括微信、微博、小红书、导购app等多平台;涵盖品牌代运营、种草传播等多个领域。

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苏州有独立分公司。

创始人为阿里早期员工,有成功带领独角兽公司上市等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近200人,2021年服务品牌4W家,年交易额超40亿,21年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已实现规模化盈利。目前也与雅诗兰黛、NIKE等国际品牌均建立有深度合作关系。

2020-2022连续三年获得淘宝联盟年度金牌合作伙伴,全国近万家同行仅4家获奖!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带薪培训:零基础→能力薪资双丰收

优质资源:直接对接500强品牌的机会

快乐工作:周围都是99、00年的同龄人

二、招聘职位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综合月薪

招聘人数

工作地址

1

招商部

招商经理

8-12K

15~20人

上海、苏州

2

渠道运营部

渠道管培生

5-7K

1~2人

上海

  


1、招商经理(8-12K)

*本岗位可实习、留任,属于公司主营业务部门,公司给予全平台的优质渠道资源支持,薪资无上限。

*是销售类型的岗位,请同学们看清楚工作内容再投递哦!

工作内容:

1)依托公司在行业的品牌力和渠道能力,引进更多的天猫品牌商家与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践行客户第一的理念,服务好商家伙伴,和渠道部门一起,帮助商家达成预期的销售目标,实现长期合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有亲和力,喜欢销售岗位;

3)希望长期从事互联网或者电商行业工作,能适应行业节奏,长期有耐心

 

2、渠道管培生(5-7K)

*属于公司核心部门、重点人才培养岗位,不定时调薪。需要线下面试。

工作内容:

1)负责市场渠道的维护,对已开展业务的机构进行数据管理和跟进;

2)能主动的和自己对接的招商伙伴一起对客户的需求负责;

3)分析商品推广市场,了解分析商品及客户的需求,制定推广策略;

4)负责渠道数据的转化,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具有同理心和换位思考意识;

3)具备基本的互联网产品思维和策划能力,创新能力强优先;

4)对商品的价格促销信息有强烈的兴趣和喜爱,愿意研究商品价格、新的品类、新商品。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入职

*目前渠道管培生岗位需要线下面试,无法来上海的同学可以暂缓投递;招商经理岗位可正常视频面试,工作地址可选上海/苏州

四、福利待遇

1、全面的社会保障:按照国家规定,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员工一律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2、温馨的员工关怀: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假日礼物,团建旅游,系统培训,每月生日会,不定期零食下午茶等。


公司正在上升期,伙伴们都非常年轻有活力,超扁平管理,拒绝传播负能量

核心管理层多95后,氛围超好,福利多多,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女士

电话:18774006197(同微信)

邮箱:honglisha@tuishenquan.com

(添加微信/投递简历请备注:投递岗位、姓名)

工作地址:

上海: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2007号远中产业园三期1号楼202室

苏州: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合景峰汇国际1幢408室